涉英高热度文章整理

    考古的时候发现总榜文章太难找了,所以非常机械地整理了一下总榜上热度三百以上,且涉英两方不含其它cp的文章,总体来讲按照热度排序,但是对同作者进行了合并,所以不是严格的顺序请注意。个人整理如果有错误请大家帮忙捉虫啦。

    多cp,以及主要cp为其它cp的文章放在了下面,请根据自己的接受程度嗑粮吧~


    es2都开了,不来吃一口涉英么?


  2021.11.25二次编辑:鉴于已经有了单独的“只看文字”,这边不会再更新啦,热度三百以上对于现在的涉英来说也很常见了,这里就当作考古专用吧w


\Lance/

【涉英】《知乎:如何到手一个不知是否对自己有意的人?》


  

\奈仓san/

【涉英】等价交换


\天凉了顺便吃个药吧/

【讨论】大家看了梦之咲的新活动了吗?


\吃草药的玉米/

【涉英】Fine的最新live上日日树涉向天祥院英智求婚了(1)

【涉英】Fine的最新live上日日树涉向天祥院英智求婚了(2)

【涉英】Fine的最新live上日日树涉向天祥院英智求婚了(6)【完结】


\离酒/

【涉英/短篇】Journeys


\两根翎毛/(这篇上篇找不到了,太太16年写的大概也不会补了,单看下篇也可以)

【涉英】天祥院教你如何把男神变成男朋友(下)


\白鸽伯爵茶/

【涉英】雪色水晶球。[Fin]


\太陽は沈まない/

【あんスタ渉英+蓝良】白鸟蓝良的受难


\帕冰/

【涉英】八一八我和男神是如何在一起的 1

【涉英】小贴士

\迎风裤衩/

Endless

Virtual(3-5完)


\Brassica/

【涉英】你推和我推是怎么在一起的


\黑砂/

【涉英】君がいない街


\四面镜/

【涉英】南瓜苗,南瓜花,南瓜小甜饼

【涉英|HP AU】拍拍,惊奇现! 01


\长钟/

【涉英】在世界尽头与你重逢


\白鴿與玫瑰/

三只鸽子


\天祥院啪叽/(是个人非常喜欢的太太,私心安利一下)

【涉♀英♂ABO】夫人今天也貌美如花


\濑濑/

【涉英】《四奇人的答卷》

【涉英】听见下雨的声音


\w时差/

1cm


\水天一色/

【ES】会长的哨兵的精神体在新兵入职仪式上当众对着我开屏了!怎么办急在线等!(3



-----------多cp-------------

\Yggdrasil/


【偶像梦幻祭】同桌的家长与我的家长不合,怎么办,急,在线等(上)

【偶像梦幻祭】同桌的家长与我的家长不合,怎么办,急,在线等(下)

【偶像梦幻祭】记一次毫无意义的比惨大会

『偶像梦幻祭』大概是一次一生难忘的合宿旅行(0——2)

『偶像梦幻祭』大概是一次一生难忘的合宿旅行(3——6)


\楠海泡沫/

(长篇、多cp)

【Ensemble stars】soul[科幻(x)/ABO/清水]


\charinn_ /

《这到底是化妆节目还是相亲求婚大会》/レオ司/涉英


\虞非子/

【ES全员】一次鸡飞狗跳的abo体检

〈ES/全员〉教育的烦恼


\梦之咲在逃清洁工/

(看之前可以阅读一下评论区预警)

[翻译][ES/全员]弹丸论破ES:末日梦之咲(01-02)




\Miko/

【纺夏/ABO】经历过被爹妈闪一脸的绝望吗?


\コシミズ/

【多cp向】假如我和你的xxx掉进水里了你先救谁


\扣子呱呱呱/

【es】我在看着你的时候 你为什么不看着我




(有空的话就往下接着整啦)

评论(51)
热度(12420)
  1. 共22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钟 | Powered by LOFTER